口腔正畸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0 13:432018/12/10 13:43
呆狐网

当下,医疗美容技术发展的非常迅速,很多人对外貌的要求也越来越大,很多牙齿不整齐的人都会通过口腔正畸进行改善。但是,很多人对于这项整形技术不适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吧。



口腔正畸适合哪些人?

  1、撩牙。撩牙也被称为牙齿突出,上牙比下牙要长,这是一种比较典型的牙齿畸形表现,常伴有前牙深覆牙合的情况。

  2、咬合错位。牙齿的排列和咬合的位置错开,这种咬合搓位的情况比较多样化,咬合错(牙合)的常见错位是由几个牙齿排列错位,一个或多个牙齿在牙列中的位置属于搓位的状态,例如牙齿出现倾斜、扭转。

  3、开颌。前牙或后牙不能正常咬合,牙齿的端部在垂直方向上下不能接触。正常上牙合:前牙覆盖前牙的1/3-1/2,颌口对咀嚼功能、发音功能有很大影响。随着颌口开放程度和范围的增加,症状进一步加重,咀嚼肌张力慢慢丧失。

  出现这三种情况的人,可以接收口腔矫正手术,但是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矫正方法。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