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马晓生医师简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0 10:41

马晓生,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19726月出生,1996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同年获医学硕士学位, 2006年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


马晓生教授现任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华山医院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脊柱外科菁英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骨科专科分会脊柱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骨科专科分会青年学组委员。


【诊疗特长】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椎管内肿瘤,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凸,脊柱畸形,脊柱骨折脱位。


【科研方向】

科研主攻脊柱畸形专业方向,获得上海金资助项目,建立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凸动物模型,开展相关的基础及实验研究。


马晓生从事骨科临床工作十余年,熟悉骨科各类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