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0 08:48
 鼻子在面部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高挺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是每个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但是生活中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有些爱美者的鼻子是歪鼻,严重影响的整体的美观,就需要做歪鼻矫正手术,那么歪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

  1、封闭式鼻部整形

  切开鼻孔内侧,分离鼻翼软骨和皮肤组织中间部分。将鼻骨和骨膜分离开,空出插入硅胶假体保形物的空间。将定做加工好的硅胶假体植入骨膜内。术后将保形物用胶带缠好进行固定。这样通过保形物和软骨支架塑造出完美满意的鼻形。

  2、开放式鼻部整形

  手术方法是从鼻子外部切开,所以能清楚的看到鼻内构造。开放式鼻部整形手术方法适合歪鼻,短鼻,箭鼻,福鼻,鼻骨矫正,修复等手术,结果满意度极高。

  只要是正规整形美容机构的医生,都会在求美者手术前进行详细的病因分析,对症下药才是好的解决问题方法,正规机构的医生临床经验丰富,能够非常快速的做出相对应的治疗手段。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歪鼻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歪鼻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