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整形术需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09:23

颏部由双侧下颌骨水平枝的联接部构成,是面部下方1/3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自身形态位置以及与上中面部的协调比例关系,是构成面部美学的重要因素之一,并且影响唇部的形态和功能。颏骨的发育不 良可导致“尖嘴”、“尖脸”或“鸟形脸”畸形,颏部发育过度则可能颏引起“长脸”或“马脸”畸形。颏部截骨整形就可以有效改善因颏部发育导致的面部缺陷问题。



呆狐网


颏部截骨整形往往于下唇唇龈沟唇侧黏膜设计“V”形创口,首先切开黏骨膜达颏骨表面,骨膜剥离范围以能够满足设计的截骨线为宜,尽量保留截骨线以下的肌肉附着,以保证截骨块的血供。


颏部整形手术适应于各类单纯的颏后缩、低平畸形,颏颈角不明显,适应于各类单纯的颏后缩、低平畸形,颏颈角不明显,都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而且对于下巴先天有缺陷的爱美者进行颏部整形手术,也有很好的矫正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颏部整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