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艾菲斯整形美容医院口碑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14:13

扬州艾菲斯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纯韩整形之父”朴孝镇创办的医院,是由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正规营业的医美机构,可以说是国内韩国医美品牌的翘楚,由中国知名整形美容医师黄婵为首带领着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在院坐诊,艾菲斯的成立将精湛的韩国整形带到了中国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了正宗的纯韩医美整形服务是一家具有影响力和实力的整形美容机构。





在朴孝镇教授四位业内好友金范晋、李恩泽、杨振石、尹泓俊的鼎力支持下,2010年10月,iFace艾菲斯整形外科医院在韩国首尔江南区论岘洞5Peyto大厦7楼开院接诊。

医院仪器先进、设施齐全、格调高雅,环境时尚温馨富现代感,以安全为导向,以精湛技术为核心,推崇国际化高品质医美服务,为韩国商界、政界、演艺界名媛名流等人群提供个人专属的定制整形美容与年轻化 服务。

艾菲斯品牌成立至今发展迅速,已形成中韩跨国连锁经营格局,为中韩两国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在整形、口腔美容、微整形、 和皮肤美容等多领域提供安全、先进、时尚的高品质医美服务。

扬州艾菲斯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跨国连锁经营品牌医院,有着先进的医疗技术,汇集了行业内的高等人才,所有的流程都按照国家卫生局的标准来执行,医院使用的所有假体材料、注射材料均为国家批准正规品牌,并且和国际各大供应商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

艾菲斯建院数年内便获得广泛认可并取得长足发展,在强手林立的韩国医美市场站稳脚跟,并以强大的实力和信心盛装登陆中国,靠的正是将“坚持原则”与“执着追求”两大信条贯穿于经营活动中,为顾客创造价值,让顾客满意地实现美丽心愿。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