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头发种植后不能做的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14:01

学习压力、工作压力、生活不规律等种种原因促使很多年纪轻轻的人头发脱落,越掉越多,越抓越掉,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事情,很多人也因此去整容整形医院进行头发种植,但由于疏忽术后保养的重要性,造成的无用功,这是一个很惭愧的问题,为什么会出现此类问题,原因很简单,就是要注意术后我们到底哪些事情不能做,接下来由整形美容专家告诉你术后不能的事。





1、术后前三天睡觉时将头部抬高,冰袋敷在前额(3-5分钟/次)可缓解水肿。
2、术后不能使用假发,至少一周以后才可佩带假发或帽子,保持移植处的清洁。
3、手术后四天内不能洗头,四天后可使用洗发精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种植部位。
4、在五天内不能提拎重物或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5、术后第十天到医院拆线,拆线前要洗发。
6、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7、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

毛发种植已经成为很多掉头发患者的一种青睐,年纪轻轻的我们,就该有一个正常的发质,虽然手术中很重要,但术后我们也不能忽略,术后没有很好的保养,就达不到很好的效果,脱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有没有正确的面对它,所以术后大家要听从医生的意见哟。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