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圣贝口腔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15:40

济南圣贝口腔医院是圣贝牙科旗下连锁门店之一,医院始终坚持“圣手仁心、 至善”的宗旨,坚持为济南市及周边市民众提供口内、牙美容、修复、牙种植、正畸和口外等健康需求提供专业技术和标准的服务。





医院拥有CAD、光动力、CAM、CT、显微镜和超声骨刀等一系列的现代牙科设备,全院依照口腔专业分为不同科室或诊室,以牙齿美容、种植牙、牙齿正畸、牙齿美白、牙齿修复、儿童牙科等特色诊疗项目深得人心,由于建立了“牙医轮诊机制”和“种植牙专家团”,获得泉城市民和同行业的认可,可以说济南圣贝口腔医院已经享誉泉城。

【特色科室】
牙齿种植
济南圣贝口腔门诊部引进先进的种植术,是专为亚洲人量身定制的手术,结合亚洲人特有的骨量、骨厚度、骨密度等特点研发而成。放心、使用年限长!

儿童牙科
圣贝儿童特色齿科中心,关爱孩子牙齿成长全过程。依照化服务标准设立的儿童齿科。拥有目前济南资深的儿童牙科专家团队。童趣的儿童诊区及游乐区,消除孩子们看牙空恐惧心理。

牙齿治疗
济南圣贝口腔门诊部引进先进技艺,圣贝拔牙借助口腔全景数字CT对患牙进行三维信息采集,确定患牙位置与牙体形态,设计个性化拔牙方案。


先进设备 规范诊疗
圣贝拥有大批先进医疗设备,如:即刻种植系统、三维精密全瓷牙修复极束星断层牙CT、ZEISS数字显微修复系统和靶向无形正畸系统等认证设备,让广大爱牙人士们不出国门就能享有先进的口腔医疗服务。斥巨资打造标准无菌手术室,杜绝病菌的交叉感染。

专业医生院队,品质保障
源于对精湛医技的执着探求,圣贝拥有一批享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的医务人员,聘请了来自各地的专家教授常驻门诊,具备认证的营业资质和相关证件,有口腔项目授权证书。积极开展口腔医疗合作,为病人提供顶 端的医疗服务水平。

济南前几的牙科连锁机构,圣贝牙科经过不断开拓,目前已在北京、西安、上海、济南、济南、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开设了专业牙科连锁机构。为全国各大城市市民提供了完善的口腔治疗服务,治疗案例达10万余例,在广大市民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