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腋毛怎样可以做到无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16:43

其实我们面对过多的腋毛也是很烦恼的一件事。因为腋毛的出现一穿短袖短裙可能就会导致毛发外漏影响美观。自然就想到了脱腋毛。现在比较有效无痛的脱腋毛方式就是冰点脱腋毛了。那冰点脱腋毛是怎么做到无痛脱腋毛的呢?





冰点脱腋毛会有疼痛感吗?

我们在进行冰点脱腋毛是不会感觉到有疼痛感的,因为在冰点脱腋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


而且还是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因毛发多而带来的烦恼,它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采用了稀有的白宝石冷却系统,使进行脱毛治疗时人体肌肤现有温热的舒适感,就像冰块一样在脱毛过程中对皮肤可以起到极好的降温作用,不会感觉到一点点的灼痛,鉴于此,体表温度低,不会产生毛发炭化,几乎没有疼痛感,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


冰点脱腋毛会有疼痛感吗?相信大家现在也了解到了,冰点脱腋毛几乎是无痛的,可以放心的去选择冰点脱腋毛。需要注意的是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是关键,确保我们的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