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送走敏感肌消除红血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16:28

敏感肌的女性都会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红血丝,红血丝肌肤很难治好。想要去除红血丝,不但要花上大量的精力,还有金钱。到了秋冬季节,肉眼可见的红血丝会更加严重。这时,患者备受折磨,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去掉脸上的红血丝呢?别着急,3招送走敏感肌消除红血丝!





之前某明星大腕说自己每天都要敷面膜,一年敷了700多张面膜!于是很多女孩们为了变美,纷纷效仿这位明星的壮举。其实,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并不适合天天敷面膜,就如红血丝患者切记不能天天敷面膜。虽然面膜对肌肤有镇定舒缓、补水保湿作用,但它也有软化角质的作用。红血丝患者的角质层已经很脆弱了,每天豆都敷面膜只会让角质层更薄,抵抗力越来越弱,这样下去很容易过敏。正确使用面膜的方法是每周敷两次,皮肤特别干燥的情况下敷3次。


当发现自己的皮肤失去光泽或者稍微暗沉时,就急着去角质,以为通过去死皮的方式就能让皮肤恢复到原来的光泽度,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对于红血丝肌肤来说,冬天寒冷的天气已经是对皮肤的极大考验,如果在这个时候还去角质,只会雪上加霜。因此,红血丝患者在秋冬季节不能去角质,把重点放在补水保湿、镇定舒缓上。

红血丝患者千万不能使用激素产品。现在市面上会出现不少去红产品,这些产品为了达到去红的目的,会在里面加入激素的成分,这样只会让红血丝患者的脸越来越糟糕。如果患者对某一种化妆品变得越来越依赖,一旦停用,皮肤状态非常差,那也可能含有激素成分的。


需要注意的是,当天气十分干燥时,皮肤可能会受冷空气的刺激,红血丝会加重。所以,患者可以随身携带保湿喷雾以便及时为肌肤补水保湿。患者也要注意内在调理,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增强肌肤的抵抗力,一定要从多方面消除红血丝对我们的困扰。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