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周围有红血丝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10:10

鼻子周围有红血丝怎么办?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早晚温差很大,红血丝情况也越来越加重。那么,鼻子周围有红血丝应该怎么治疗呢?皮肤有红血丝怎么度过一个漫长的寒冬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日常保养和修复方法吧!




鼻子两边有红血丝,一般都分布在我们的脸颊上,边界呈圆形,这时皮肤看上去很潮红。这种皮肤角质层薄,还特别敏感。当遇到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对红血丝患者来说,激光治疗是较 佳选择。但每个人的脸上红血丝病情不同,要采用不同的方法来红血丝。

 
  要想去除鼻子上的红血丝,先要保证自己的饮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当鼻子上有红包时,可以口服甲硝唑或美满霉素等消炎药物一个星期。

  患者在治疗期间不能用手按摩或者挤压患处,还可以搭配舒缓精油涂抹在患处。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采取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强冷空气的刺激,远离空气污染严重的环境,加强对皮肤的保护。皮肤若有干燥情况,可以配合使用补水效果好的喷雾或面膜。

  冬季保暖是改善皮肤的另一种方法,寒冷的天气会刺激脆弱的角质层,导致毛细血管血液循环不流畅。将肌肤置于温和的环境下,毛细血管的韧性就会变好,红血丝也因此而减少。据说洋甘菊精油有很好的舒缓镇定功效,患者可以滴几滴精油在面霜里配合使用,相信一段时间后,红血丝会减少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