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整形术成就了我的高鼻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10:42

之前我鼻子不是很好,可以清楚地看到鼻梁非常平坦,鼻子很宽,可以说鼻子是我整体外观水平较明显的缺陷,我平时也是一个喜欢摄影的人,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鼻子缺陷是显而易见的,整个心灵都非常讨厌丑陋的鼻子。

  以前,也有朋友建议我做一个鼻子整形医院,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整容手术,所以一直没去试着去了解,这个可以做手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的心真的不能接受我的鼻子,另一个原因是南京维多利亚的整形手术曾帮助我的朋友做假体隆鼻,效果非常好。

 


  这次我的手术是医生对我的隆鼻整形术,这种鼻腔材料可以一次假体鼻子所需的效果,而且它也是非常安全的,现在是更常用的鼻腔材料。


  手术后7天,鼻子变得不那么肿了,鼻子的形状已经显示出来,感觉他的外表水平会在瞬间恢复,不再像以前那样。

 


  半个月后,我的鼻子变得越来越自然。现在我每天都可以拍照,看起来不错。

 

  一个月的时间我觉得我已经很漂亮不行,鼻子是我较后想要的效果,细腻而紧凑的鼻子,挺拔的高鼻梁,这只是一个完美的女孩应该有气质。


  两个月后,鼻子仍然美丽自然。每天拍照时,当你看到新鼻子时,你会感到快乐。

 


  三个月后,鼻子没事。鼻子完成后,我变得比以前更漂亮了。这一新变化对我来说也是较令人满意和较开心的事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