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有效去除黄褐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17:06
  黄褐斑是让很多中年妇女较为头疼的一种色素沉着的皮肤疾病,面部色斑普遍大小不等,形态也不均匀。颜色一般多为褐色或者深褐色。而且多分布在眼周围,额头,鼻梁两侧、上唇等部位,色斑表面不叫光滑,没有任何感觉,但是如果由于日晒或者经期到来颜色会加深,并且黄褐斑会根据季节病情有轻有重,那么对于令人头疼的黄褐斑怎样能有效的去除呢?



  怎样才能有效去除黄褐斑?

  皮肤护理专家表示,目前来说治疗黄褐斑较好的办法就是通过激光来去除,激光去除黄褐斑具有很强的穿透能力,并且能够深入皮肤的深层中找寻黑色素,并且将这些黑色素击碎,通过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将黑色素块排出于体外,避免色素再次堆积形成反弹现象。

  激光去除黄褐斑是通过激光会有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情况下,运用不同波长的原理,根据求美者自身皮肤的情况,制定较为适合的方案,并且激光再去除黄褐斑的同时,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使胶原蛋白重新的激 活再生,让肌肤能够恢复往日的弹性,让肌肤能够更加的白皙水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