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10:47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脱毛的方法也越来越多了。男人的胸毛又粗又长,这并无大碍,也能算作一种阳刚之美;但如果长在年轻漂亮的小姐身上,那就大煞风景了。那么,激光脱胸毛效果好不好?



首先来看看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的波长来作用于爱美者的胸部毛发处,然后在利用激光所产生的热能来使破坏该处的毛囊,从而使毛囊萎缩、消失,达到脱胸毛的效果。

  由于激光的波长具有很强的穿透性,其在作用于爱美者皮肤时能穿透皮肤的表层直达毛发根囊部,从而使根囊部的毛发组织停止生长,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而且是目前较好的一种方法。

  其次再来看看它的功效,在激光脱胸毛的过程中,激光只会对黑色素细胞产生作用,不会对爱美者胸部的其它皮肤组织造成任何损伤,非常安全,而且激光的穿透性较深,术后也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的现象。

  该方法在脱毛的过程中其激光产生的热能不仅能祛除爱美者胸部的毛发,同时还能刺激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使爱美者术后的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建议大家可以去试试了。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创伤性的脱毛方法,它不用开刀,仅需十几分钟就能达到很好的脱胸毛效果,而且术后的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不会对爱美者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让爱美者轻松的摆脱胸毛的尴尬。而且不会有一定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