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填充下颌角该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09:39

下颌角截骨对下颌角上提效果较好,而对脸的收窄效果一般,外板劈除法对脸的收窄效果较好,而对下颌角上提效果一般。下颌角磨骨结合骨切开术既可上提下颌角,又能去除外板,并根据需要祛咬肌,下颌短者可用自己的骨头来丰下巴;能达到更完美效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而且手术的损伤更小,且不必拆线,是目前我院采取的较主要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


一假体植入法:适应症:

适应于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巨颏、小颏及偏颏畸形的患者。


假体材料:常用于丰下颌术的假体有国产硅胶、合资硅胶、进口硅胶、韩国进口硬体、软体材料,国产膨体、美国进口膨体等多种假体材料可供选择。


手术方法:下颌整形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创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手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按照病人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假体材料。


下颌整形手术后注意事项:下颌整形手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病人天天必需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手术后尽可能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手术后5~7天时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