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操-瘦出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10:15

时尚潮流一浪推一浪,审美标准一天一个样.你的腰该多粗、臀该多大、胸该多高、腿该多细……如果你的身材符合这一标准,那么恭喜你了,典型的新时尚窈窕美女;如果不达标,怎么办? 现在流行紧实丰满的臀部,要小巧而结实。


呆狐网


  试想想,本来纤瘦的身段,如果配上了一个大号的臀部,对整体形象的破坏,不言而喻。

你或许会说,日常生活这么忙碌,哪里还有时间照顾到臀部?但其实,只要你多点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就可以在生活中,一边处理日常事务,一边轻轻松松地收紧臀部肌肉,可谓省时又收效。再接合按摩保健、饮食调节等,可让你轻松拥有性感美臀。

运动区

收在刷牙漱口时

a、刷牙时,两脚并拢,肩部挺起,臀部用力缩紧。

b、漱口时,臀部放松。重复a、b动作,可使臀部及大腿的线条更动人。


收在沐浴松弛时

沐浴时,心情得到纾缓,更是臀部健美的好时机,因为身体得到暖和,血液循环更好,容易解除肌肉酸痛,更可消除身体的浮肿。

a、放一池温水,坐在浴缸中,将双腿伸直。

b、将一条腿屈起,用力将身体向前俯,维持若10秒,双腿轮流重复动作,能收紧腿部及臀部的肌肉。


站立式

a、双腿紧贴站立,双手按墙而立。

b、将一只脚向后拉,持续五秒后将脚放回原位,另一只脚重复动作。左右脚各做20次。


仰卧式

a、双脚微曲平躺地上,双手平放在两侧。

b、利用腰力引体上升,维持约5秒后,将身体平放在地上,重复动作15次。


俯伏式

a、手脚伸直伏在地上。

b、利用腰力向上拉高身体,维持约3秒。将动作重复做10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操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