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后如何避免诱发血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10:19

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所以很多人在饮食方面也难以得到控制,有些上班族的女性在吃完饭之后立马坐到凳子上而时间久了就会导致一个后果,臀部太大,有人总是感觉自己的臀部过小,但是臀部过大也是一个很不好看的情况所在。所以现在有人利用臀部吸脂的方式来让自己的臀部瘦下去,那么,臀部吸脂后怎样避免诱发血肿


呆狐网

  

臀部吸脂术就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以达到提臀的效果,因为臀部脂肪的特点,要求吸脂手术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常少,求美者可以放心。


想要避免臀部吸脂后诱发血肿,术后应该做好护理。


1、在进行臀部溶脂前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2、臀部溶脂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臀部溶脂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臀部吸脂后怎样避免诱发血肿?对于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