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为何如此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6 10:59

  激光脱唇毛为何如此受欢迎?面部有胡子一般都是男生的标配吧,那如果是女性有唇毛是那么难看的一件事情,但是不怕现在有一种方法可以帮助受到唇毛困扰女性朋友去除唇毛,那就是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效果好不好就得从它的原理说起,激光脱唇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通过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

  并且在治疗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日常生活。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激光脱毛术是目前效果较为理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同时通过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可以有效达到长期去唇毛的目的。

  激光脱唇毛为何如此受欢迎?由于唇毛相对于其它部位来说面积更小,所以在治疗时一般不需要太强的激光能量,所以也就很难留下疤痕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