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的误区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6 11:33
 成年男子发现自己的阴茎短小,就去做阴茎延长术,提高自己的性生活质量,但是阴茎延长术也会有误区,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不了解,下面一起来看看阴茎延长的误区有哪些吧!



  阴茎延长的误区:

  1、误以为所有人都符合做阴茎延长术

  阴茎长度测量是比较专业的,而且不同的种族、体型的人也会有差异,一般来说,中国男性在正常状况下,阴茎的长度假如小于4cm,勃起时的长度小于8cm则是异常的,对性生活会有影响。而有些人是看了一些不健康的书籍或黄色录像、网站,盲目求“长”,此种心理是不可取的。

  2、轻易听信广告的不实吹嘘

  建议必要的手术的患者也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还要了解一下医生的资质,不要去那些“有求必应”的小诊所,以免形成终身遗憾。

  3、误以为想做多长就多长

  阴茎延长手术并非想要多长就多长,手术后才能延长3cm上下,有的人甚至更长,这主要取决于患者本人体内发育的现象,不能一概而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手术了解一下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