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大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医师赵文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12/06 15:56

赵文彬





  个人简介:

  成都医大医院中医眼科医生,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从事中医眼科科临床工作30余年,曾在北京协和医院眼科科进修。具有扎实的中西医基础知识,能灵活运用中医理论辩证施治,临床用药追求“量小效高”,通过长期的中医眼科临床诊疗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03年特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世界中医眼科大会,做“中医是如何治疗眼病的”大会发言。多次参加美国大使馆举办的people to people的活动,为境外朋友进行中医的科普宣传。

  曾经与挪威科技大学、法国高德美制药公司进行眼病的中药干预的机理及临床研究的科研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参与著作】:

  《中药中毒与解救》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1991

  《眼病》;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2001

  《神经眼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人民卫生出版社,2004

  《中西医结合治疗眼病》人民卫生出版社,2012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