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和假体隆下巴该如何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5 09:07

下巴可以对脸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一点从网络上流传的美女没了下巴的效果图就可见一斑。但遗憾的是,不少人天生存在着下巴短小的问题,于是想到通过整形手术来让下巴丰满起来。常见的隆下巴方式有假体隆下巴和自体脂肪隆下巴,到底哪个更好?

呆狐网


假体隆下巴

原理:在口腔内小切口,根据求美者下颏的情况,雕刻适合的假体,然后植入骨和软组织之间的骨膜下,再缝合固定。

假体材料:硅胶或膨体

优点:效果稳定持久,可以造成比较大的改观。

缺点:需要开刀手术,完全消肿需要1-2个月。

自体脂肪隆下巴

原理:从身体大腿、腰腹、手臂等部位抽取脂肪,经提纯处理后注入到下巴位置。

材料:自体脂肪

优点:无需开刀也不会留疤,恢复期短。脂肪来源丰富而便宜,同时移植到下巴后也不会产生排异。

缺点:对假体来说,脂肪注射改观力度较小,只适合用作微调,如果下巴后缩情况比较严重就不太适合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自体骨隆下巴你了解吗?          硅胶隆下巴会移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