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5 10:11
 有不少人认为耳朵的美观程度,对于整个面部的影响并不是特别的重要,但其实耳朵对于外貌的影响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耳朵不好看的话,也是会影响整个人的颜值的,而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是招风耳,招风耳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观。所以爱美者选择手术来矫正它,那招风耳矫正的效果好不好?这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招风耳矫正的效果好不好?招风耳整容手术效果是很好的。招风耳或扁平耳、风耳,是常见的先天性外耳畸形。表现为耳廓平坦,与颅骨近似直角,耳廓较大,多为双侧,不完全对称。耳廓明显前倾,颅耳角(耳廓后面与头颅侧面的加号角度)增大,耳舟及对耳轮正常解剖形态消失,耳廓上半部扁平。

  这种外耳畸形除了影响美观外,对听力无影响。术后处理及注意事项:一般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海鲜等。术后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招风耳整形术前一般无须剃除术区周围毛发。男子术前常规理发,女子则术前清洗头发。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对于不合作的儿童则宜在全身麻醉下或基础麻醉加局麻下进行。因此,应做相应的麻醉前准备。术后耳廓用松散的酒精纱布或生理盐水纱布轻压,并用绷带包扎,注意松紧适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大耳缩小术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招风耳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