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成形术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5 11:10
 嘴唇本来是用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关键的部位,有些小孩儿也许在不会说话的时候是发现不了什么的,但是如果到了三周以后如果还是口齿不清楚的话就要考虑唇系带是不是太短的原因,所以家长就带小孩去做唇系带成形术,而唇系带成形术的步骤是家长所关心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唇系带成形术的步骤:

  1、局部浸润麻醉。

  2、牵开口唇,用镊或持针器夹持系带两端基底附着部位。

  3、沿系带两侧(黏膜侧及牙槽骨侧)将附着部分呈V字形切开,深达骨膜浅层,轻者做V-Y形缝合,重者可做Z字成形术延长系带。

  4、将系带组织全部切除,口唇内侧黏膜创面与牙槽骨侧创面相对,形成菱形创面。

  5、修整创缘黏膜。

  6、口唇黏膜侧张力小,创面易于闭合,而牙槽骨侧因附着龈固定,张力较大,有时不能完全拉拢缝合。如有骨膜暴露,可覆盖碘仿纱布或消毒锡箔后用牙周塞治剂保护伤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