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5 11:35
 随着人们思想观的提高,不少家庭的和谐一局部取决于夫妻生活是否性福,一些男性出于对自己的阴茎短小不理想而选用去做阴茎延长术,阴茎延长术受到了男性朋友的青睐,那么阴茎延长术的优势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阴茎延长术的优势:

  微创阴茎延长术是在多年的临床工作研究中创立的,避免传统延长手术之不够,取其精华,集当代医学技能为一体,在重建阴茎这一技能领域中,阴茎延长术是公认的目前较可靠的手术方式。

  1、高明技能,精细手术:采纳国际前沿的生殖整形技能,使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局部,埋藏海绵体局部一次性大约才能游离出2-6cm,从而增多阴茎的有效长度。

  2、微创手术,无痛美观:阴茎延长术是以微创手术为底子,不光切口隐匿,瘢痕小,而且自然美观,随着功夫的推移,疤痕愈来愈淡化。

  3、知名专家,手术安全:手术是临床经验丰富的生殖整形专家亲自手术,使用前沿的生殖整形技能设备,手术功夫短,整体手术过程规范、安全。

  4、结果可靠,无并发症:出于该手术自身不涉及睾丸,不会损伤尿道及射精功效,因而不会影响生育功效,不损伤正常勃起功效。基本不存在术后并发症难题,术后恢复功夫短。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阴茎整形手术多少钱?                         阴茎延长术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