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固定手术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5 11:30
 隐睾会影响男性的生殖细胞受损,因而,关于隐睾的诊治宜早不宜晚,而睾丸固定术是目前诊治隐睾的主要手段,那么睾丸固定手术的步骤是怎样的?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睾丸固定手术的步骤:

  取腹股沟斜切口:在腹股沟皮下环处切开皮腹,皮下结构,剪开腹外斜肌腱膜,露出腹股沟管。将精索及睾丸连同鞘膜游离出来。合并腹股沟疝的病人,睾丸可能在腹腔内,可嘱病人咳嗽增多腹压,睾丸即可随疝囊进入腹股沟管内。位于腹膜后的隐睾,则需切开内环甚至朝上延长切口切开腹膜,在髂窝乃至腰部仔细探查寻找。

  切断睾丸系带,切开睾丸鞘膜,检查睾丸、附睾及输精管,切除有余的睾丸鞘膜。将精索鞘膜自精索上完全剥离、松解,使精索充分游离至睾丸能牵至耻骨联合以下。若睾丸尚不能牵至耻骨联合以下,则应由内环处继续朝上松解精索,使其与腹膜外的脂肪结构分开,直至能将睾丸在无张力下牵至耻骨联合以下为止。

  如鞘膜与腹腔相通,应于内环处将鞘状突做环状缝合关闭。此操作应注意勿损伤精索血管及输精管。如合并有腹股沟斜疝,应做疝修补术。

  用食指经切口的腹壁深筋膜深面向阴囊分离,轻轻扩张阴囊腔,直达阴囊底部,建造搁置睾丸的囊腔。

  用中号丝线穿过睾丸下方鞘膜或系带,暂不打结,两线尾再经阴囊底部穿出肌肤外以备牵引睾丸。将睾丸系带或睾丸下极白膜再缝于阴囊底部白膜内面,使睾丸移至扩大的阴囊腔内。拉紧牵引线并将其缝扎于同侧大腿内侧肌肤上。按层缝合切口,注意外环处不要缝合过紧,以能容纳一小指为度,以免影响睾丸血运。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睾丸固定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睾丸固定的手术过程及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