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肤日常的基本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4 11:48

痘痘肌肤日常的基本保养!青春痘长在哪里你不会为此而担心?答‘别人的脸上’。这是很早之前的一个脑经急转弯,那时候我还小不知道什么叫青春痘。等我长大了我也知道了什么叫青春痘,也知道了跟青春痘做斗争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可以说是一段血泪史了。



女孩子爱美那是天性,但是有的女孩子皮肤上痘痘的粉刺等皮肤问题。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更想拿化妆品来遮盖痘痘!可是痘痘肌肤又是比较敏感的存在,如果没选好化妆产品可能就会导致面部的痘痘情况更加的严重,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我觉得痘痘肌肤时候的粉底,至于效果好与否还是因人而异。

  1、covermark中草药粉霜。Covermark是以植物配方出名的粉底品牌很轻薄,含有金镂梅、野玫瑰和甘菊草本精华,消炎镇定肌肤。而且妆效很自然有光泽,对于很多适合痘痘肌肤的粉底来说大部分用上去都是极度雾面的,光泽感这点还是很难得的,痘痘越用越少。拯救很多爱化妆的痘痘肌病友们。价格在四五百之间,日本的一款药妆,说起日本的化妆品真的不得不赞。日本的东西都是比较注重内涵,不搞花哨的外包装,用起来效果是真的好。

  2、浮生若梦的水粉霜。这款粉底液质地很轻薄,用在脸上没有厚重感可以说是素颜妆的首 选,但是唯 一不足的就是遮瑕效果有点弱,痘痘比较多的还是需要配合遮瑕使用。这款的价格在四百左右。

  3、贝玲妃。一款遮瑕效果不错的粉底液,就是皮肤要先做好补水保湿,我用起来觉得妆感有点厚实,他的遮瑕、控油、的效果都是很不错。价格在三百多左右。

  本来我们的脸已经是痘痘肌,如果在用那些便宜的化妆品,里面的重金属不知道是不是在安全的范围,大 牌毕竟有个保障。女孩子要对自己好点,都是用在自己脸上的不要舍不得。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专家将竭诚为你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