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4 10:36
 唇裂修复术前需要准备什么?如今年代可能是由于吃的食物越来越不健康导致出现越来越多的畸形儿,其中兔唇缺陷的也有一部分,兔唇在医学上叫做唇裂,唇腭裂畸形已经成为婴幼儿先天性畸形中比较常见的病症之一,严重者面部畸形。兔唇的形成原因现在有很多的说法,多跟先天性发育畸形有关,也有一小部分由于后天的因素造成,唇腭裂的孩子真是太不幸了,不仅外貌会受到别人的嘲笑,而且也容易造成患者的心理障碍。所以为了不给孩子的成长道路上留下阴影,一经发现,就要及时治疗,手术是治疗唇腭裂的好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手术当天用肥皂水清洗上下唇及鼻部,并用生理盐水棉球擦洗口腔。手术时用1:1000苯扎溴铵或75%乙醇消毒术区。术中一般无需输血,但要给与5%葡萄糖静脉滴注。由于唇裂修补手术的对象是婴儿,术前准备尤显重要。术前患儿必须处于体重增加过程中,体重>5公斤。唇裂修复术前化验血液的红、白细胞应在正常范围内,如和正常值有差异,须给予治疗,待恢复正常后再进行手术。另外患儿的的出、凝血时间亦应正常。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唇腭裂手术了解一下                     唇裂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