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3 10:29

很多塌鼻子的人都是有想做隆鼻的想法,而且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假体隆鼻手术。做隆鼻手术的假体有膨体、硅胶、耳软骨、肋软骨,而软骨组织主要用来缓冲鼻子,大多数效果非常好,而且做假体隆鼻手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手术,而不要追求网红鼻之类的。


下面给大家分享我的假体隆鼻手变化吧!


术前




  以前,鼻子很大,鼻头都是肉,鼻梁侧面也不高,,在专家设计后,做的是鼻部多项,鼻尖由软骨垫,是假肢的鼻梁。

  术后第三天




  术后半个月,效果很棒棒哦超级自然




  术后一个月,鼻子很好看我非常喜欢,而且我朋友都说很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