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居然也可以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2 13:35

以前不知道在哪个网站上看到说唱K都可以消耗掉热量,我从小到大都喜欢唱歌,也经常唱K,唱完以后的确是有点饿,不过,东西一吃,马上又补回来了,真郁闷!

呆狐网

唱K消耗热量不单单唱K消耗热量,你就是睡觉的时候也会消耗热量,因为我们人体的细胞每时每刻都在更新,而这种变化是需要消耗热量的。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越快越不容易肥胖。在唱K的时候吃的那些东西都是热量比较的,所以说又补回来了,有可能吃一点点东西比你唱K消耗的热量还要多。

只唱K不吃东西才会减肥消耗掉的热量不会被补充回来才能减肥。 感觉K歌时候很容易吃多零食,反倒长肉。

唱K很容易饿很早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唱K很消耗热量的,尤其是唱快歌,呼吸配合好。而且我也觉得唱K的时候很容易饿呢。

唱K是休闲的更好去处了,你觉得能不能减肥呢?

K歌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减肥专家说过,想要减肥,一定要先燃烧脂肪,此时,更先燃烧的便是中性脂肪,而唱歌正好可以帮助其燃烧,若同时载歌载舞,唱完一首歌减掉的脂肪是相当可观的。

唱K减肥的原理:

唱歌减肥法的基本呼吸方法是腹式呼吸法。充分利用腹部肌肉的收缩效果,促进新陈代谢,同时也可结实腹部的肌肉。使用腹式呼吸法的时候,横膈膜的活动可以调节空气的吸入和呼出量,脂肪分解时所需的氧气便能充分地被吸收,这些都有助脂肪的燃烧。

减肥专家作过研究,一个人唱完一首歌后的氧气消耗量和跑完一百米后的氧气消耗量相比较,两者的效果相当,这也就是说唱一首歌等于跑了一百米。比如,张惠妹的《三天三夜》,可以消耗19。3卡路里;迪克牛仔的《忘记我还是忘记他》,可以消耗19。1卡路里;陈慧琳的《Automatic》可以消耗12。9卡路里;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可以消耗13。5卡路里。

这样K歌减肥效果更好:

1、歌曲的节奏节奏越快越强,消耗的热量越多。例如,摇滚乐就比抒情歌曲消耗的热量多。

2、歌曲的旋律旋律高低起伏越大,消耗的热量越多。

3、歌曲的长度歌曲越长,消耗的热量越多。

4、歌曲的语种由于大部分人不会讲其他国家的语言,所以,唱外文歌曲会消耗掉更多的热量。

5、歌手的音量唱歌时声音越大,所消耗的热量越多。

6、歌手的音高音高也称音调,唱歌时调子越高,所消耗的热量越多。

7、歌手的演唱风格通俗演唱风格“以情为主”,民族演唱风格“以字为主”,美声演唱风格“以声为主”。因此,一般而言,在同等条件下,美声唱法所消耗的热量越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K歌减肥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