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美容,皮肤清新有活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2 11:06

“木瓜”美容,清新有活力!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让肌肤显得更明亮、清新。在委内瑞拉,美女们的肌肤总是那么清新有活力,据专家考证,这皆因她们非常懂得善用营养丰富的热带水果木瓜来保养肌肤。



木瓜含有丰富的木瓜酶,能帮助润滑肌肤,尽快排出体内毒素。所以很多净化洁面凝胶都会含有木瓜酵素成分,让肌肤呈现纯净、细致、清新健康的外观。

  木瓜含328卡路里热量、蛋白质21.6克、脂肪9.3克、纤维6.4克、钙240.5毫克、铁2.2毫克、锌1.4毫克、维生素C263.6毫克,把八成以上熟木瓜切开数瓣,去皮,刮瓤,切成鲜果盘。口感软滑,又香又甜。如果一次吃不完,剩下的部分较好不要去皮,可用保鲜膜包上放入冰箱冷藏,几天内尽快吃完。

  部分经过冷藏的木瓜可能会略带苦味,是正常现象。此外,不少营养专家推介凉拌青木瓜这一款美容餐,利用辣椒、白芝麻等来凉拌,吃起来清爽微辣。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