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的时候能做激光脱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1 10:56

对于爱美者来说,随着夏天的到来不得不面对脱毛这个问题。夏天汗毛太多过多非常影响个人形象,会给生活很多麻烦,甚至不敢穿短裙,对于爱美者来说是极大的烦恼,因此很多人都想做激光脱毛,但是有时候生理期几天。那么,月经来的时候能做激光脱毛吗?


  专家介绍说,在月经期做激光脱毛是可以的,但是为了个人身体健康建议在月经期后进行,因为处于月经期人体抵抗能力下降,血流循环速度较快,有些人还会出现疼痛的反应等,所以要避开月经期,同时求美爱美者在激光脱毛时还需注意处于怀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也不要脱毛。

  激光脱毛后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1.出现肿胀情况不要采用热敷的方式护理,可以采用冰敷方式。

  2.治疗部位的干净和干燥,预防皮肤感染。

  3.激光脱毛后不要采取其他的脱毛,否则会影响以后的脱毛效果。

  4.不要在太阳下暴晒,也不要饮酒、抽烟等。

  月经来的时候能做激光脱毛吗?月经期人体抵抗力较低,建议不要再月经期进行激光脱毛,同时也不要在怀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也不要进行激光脱毛。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