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皮肤美白如此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30 15:31

想要皮肤美白其实很容易,目前市面上就有很多的美白产品、美容技术等,这些方法虽然能帮助皮肤进行美白,让皮肤变得白皙透亮,但也可能会带来副作用问题,有些求美者想要安全美白。那么安全的皮肤美白的方法是什么呢?


呆狐网


如果你希望安全无负担的让皮肤美白,那么下面的水果美白方法可以试一试:

1、西瓜泥:夏天的时候买一个西瓜回家很多人都吃不完,丢了又比较可惜,其实你可以把吃剩下的西瓜做成面膜来帮助皮肤美白。新鲜的西瓜汁加入半匙奶粉再加入适当淀粉,涂匀整个面部,20分钟后洗净,每周1次-2次,就能够收缩毛孔,并且起到增白皮肤的效果。

2、牛奶加珍珠粉:牛奶虽然具有美白效果,光用牛奶效果太慢了,建议可以用牛奶加珍珠粉的方式,双倍增加美白效果。用一汤匙脱脂奶加入适量珍珠粉,调和均匀后将它们涂抹在脸部的斑点、脸颊的位置,过半小时后将它们洗净即可。

3、香蕉:平常经常吃的香蕉也能够起到美白效果,这是很多人都没有听过,具体是怎么样做的?将去皮香蕉磨碎,用手指沾着涂面,20分钟后用加少量水的鲜奶洗净。任何肤质的人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每周一次。


4、柠檬汁:柠檬水富含维生素C,它具有美白效果很多人都听过,但是却很少人将柠檬汁涂在脸上,其实把柠檬滤汁,直接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可使皮肤逐渐变白,适于色斑皮肤和油性粗黑的皮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