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帮你如何控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30 15:19

春天花儿盛放,一片美好景象,但是不是每位女士都喜欢春天,因为潮湿的天气,恼人的面油,整张脸总是立黐黐,妆容不消几句钟就溶掉,化妆品和面油黐在面上的感觉真不好受。其实要在春天做到皮肤清爽、妆容贴服也不是难事,紧记下面小贴士,就可以清爽迎春日。


呆狐网


第一、紧记要保湿。许多人以为空气中的湿气重,就代表着皮肤表皮有足够水分,实情并不一定。皮肤缺水才出油,晚上做好保湿是指定动作,早晨醒来不会满面油光,就代表晚上的补湿做得足够,比起冬天的补湿品,春天应选用较为清爽的,啫喱质感保湿霜是不错之选,Clarins的HydraQuench IntensiveSerum Bi-Phase质感清爽,同时有助水油平衡,很容易吸收。早晨洁面后化妆前,紧记先喷玫瑰花水在面上,让皮肤的细胞被水分填满,补湿效果就更持久呢!


第二、妆前控油打底。已经做好补湿的一环,出油的问题已改善了许多,如真的属油性皮肤(即是一年四季都有严重油脂过盛问题)的人,就要在妆前先做好控油的功夫。我喜欢在妆前用Prosays' Oil Absorbing Moisture SPF15,好处是既可以做控油、打底同时兼有基本防晒,不用涂几种不同产品,可保持皮肤清爽度。


第三、勿忘扫蜜粉,用纸巾吸油才补妆。一般干至中性肤质,涂完湿粉后紧记扫上蜜粉,幼细的蜜粉粒子有很好的吸油作用;假使属偏油肤质的,春天时分可以用两用粉饼,控油效果会更理想,假如想控油效果更好,可在扫了两用粉饼后再薄扫一层蜜粉,吸油效果更理想。眼妆可用霜状眼影,然后再扫上蜜粉定眼妆。T字位较容易出油,较 好用纸巾替代面油纸轻印油光,你会发觉效果明显比面油纸好得多,皮肤不会绷绷紧,变相降低再出油的机会,只会吸走点点溶掉了粉底,轻轻补粉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肌肤控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