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后是不是真的瘦脸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30 10:49

整形专家表示,下颌角缩小手术是一项专门针对于下颌角肥大,通过将多余的下颌角截除进行瘦脸的一种整形方式,下颌角整形手一般是采用切除和磨骨相结合的方式,将多余的下颌角骨头去除,再通过磨骨法将截除部位磨平,使面部看起来能够更加的自然、柔美。

呆狐网


下颌角整形采用精准的微创口内切口,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能将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彻底解决。并根据需要去除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自然,让你真正拥有瓜子脸。

一般来说,为了避免手术后可能产生的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将切除过于突出的下颌骨,使下颌角恢复成正常的状态。下颌角切除术,手术操作精密,需要手术的设备器械先进优良,并且主治医生必需同时具有良好的艺术审美观和一 流的外科手术技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缩小手术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下颌角切除术风险大吗?      什么是下颌前突畸形的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