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术后护理的七大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30 10:57

高耸的颧骨,会让女性显得刚毅,缺少女人味,更有面相学中克服的说法。解决这些恼人事就要依靠颧骨降低术改善颧骨形状获得满意脸形。颧骨降低术主要是针对颧骨体、颧骨弓或混合性颧骨过高的外科手术。对于颧骨过高的现象一般采用截骨手术来修正脸型。以下内容就是颧骨降低术术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


1、颧骨降低术后48小时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术后72小时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2、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


3、病人术后一般需要住院7天左右,术后2周就可以正常工作了。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4、在行颧骨降低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


5、手术后3-5天进流质食物、5-7天进半流质食物。用柔软、温热的食物,避免食用较热的食物或有刺激的食物, 7-10日后可以像平常一样用餐。



6、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食用半流食。


7、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颧骨降低术后48小时拨除。


8、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尽可能要避免长时间地低头工作或讲话过多。


小编提醒:在得到美丽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否则会出现一系列的术后并发症,后果不堪设想。由于颧骨降低术的手术风险较高,在卫生部医疗美容项目分级中为4级项目,术前的准备工作和术后的护理工作都要做到步步细心,不可疏忽大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降低术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