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痘能用暗疮针挑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9 14:00

长痘痘能用暗疮针挑掉吗?脸上长痘痘困扰着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痘痘严重影响了美观。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对待痘痘呢?有人会想着用暗疮针去把痘痘挑掉,那么这个方法究竟好不好使呢?用暗疮针挑完痘痘之后会不会在脸上留下一些疤痕呢?



 其实呢,用暗疮针挑痘痘在原则上是可行的,还是有几下几点必须要注意。

  第一点要注意的就是用来挑粉刺的针必须要经过消毒,我们较常用的方法是用酒精来消毒。

  第二个要注意的就是你的痘痘的状态,如果你的痘痘现在处于发炎期,那么现在就不能用暗疮针去挑掉,否则他会越来越严重。你要等他的红色慢慢褪去,等他浮出白色或淡黄色的时候就可以用暗疮针把它挑掉了。挑破的时候要注意从痘痘的侧面挑破,要注意等你挑破之后要洗净双手,然后用化妆棉把残留在你痘痘里的血全部挤出来。

  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对付痘痘?

  第一点,当然就是要注意饮食,我们不能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因为油腻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油脂,这些油脂会加重痘痘的生长。而刺激性的食物也会刺激汗腺分泌汗液,而我们分泌过多的汗夜也会刺激痘痘使它不容易痊愈。

  第二,就是我们平时要注意清洁,经常用温水洗脸,在洗过脸之后呢?可以及时的扑杀老爽肤水和润肤乳来收紧毛孔,滋润皮肤。

  第三,建议大家经常敷一些美白补水保湿的面膜,比如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御泥坊,一叶子都有很不错的补水功效。但是面膜呢,不建议大家经常服一般一周敷一到两次就可以。

  第四,就是我们在平日里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这一点非常重要,长痘痘跟我们的情绪有些很大的关系。有些时候我们遇到心情不好的事情,俗称上火,这些都会使我们的脸上长痘痘。有时候美容养颜较重要的是内心的舒畅清新。

  当然对于痘痘我们还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的方式,市面上也有很多祛痘的药膏,我们还是建议大家用本草中药类的药物。还有较重要也是较简单的一点就是多喝水。喝水有利于排出身体中的毒素,会加快痘痘的消失。

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专家将竭诚为你服务。


   相关 :满脸青春痘应该如何治疗?          祛痘印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