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9 10:21
 一个有气质的漂亮美女一定是五官精致的耳朵作为五官当中,一个不被人重视的幕后工作者很少有人认为耳朵会的人的外观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但是对于一个耳部畸形的孩子来说,对于健康耳朵的渴望是多么的强烈。菜花耳现在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那么菜花耳矫正术后应该怎么护理?一起来看看吧!



  菜花耳是一种很严重的耳朵畸形。其只有通过菜花耳术来进行治疗。在治疗后耳朵会恢复正常。不过术后为了避免伤口感染,需要对耳朵进行护理。一般有以下些护理事项:菜花耳术后,应防止水进入耳内;菜花耳术后避免感冒等。术后需要注意按医嘱服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可拆线。术后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到治疗效果。严重的菜花耳畸形,虽然软骨坏死较多,但皮肤组织常相对松弛,因此可应用自体肋软骨移植构成耳支架来修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什么是菜花耳?你知道吗?                  菜花耳的症状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