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手术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9 08:53
 如今很多朋友的鼻子是鹰钩鼻,一般跟脸型很不搭,鹰钩鼻子如果很严重的话会影响整体面部的美观。鹰钩鼻整形手术可以帮助爱美的你解决这些问题,而鹰钩鼻矫正疼不疼是爱美者所关心的问题。那么鹰钩鼻矫正手术疼不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鹰钩鼻一般是由于家族性或种族性因素,鼻部某些局部过度增长所致,少数是由于鼻骨外伤后骨膜下血肿骨化所致。因而一般矫正鹰钩鼻手术的方法关键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和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专业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达到矫正目的。

  鹰钩鼻矫正手术疼不疼?

  其实,鹰钩鼻矫正手术并不会很痛,而且,在正规大医院做鹰钩鼻矫正术,能够很大限度的降低疼痛,保障手术的效果。因此不必过度的担心。手术常在局麻下进行,切口一般设计在鼻孔内,有效的避免了面部留有明显的疤痕,术后按照医生的建议及时的护理可以加快手术的恢复。所以鹰钩鼻手术疼吗回答是否定的。

  手术后注意事项:由于鹰钩鼻子的整复手术对鼻骨及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较大,鹰钩鼻子术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如使用印模胶及胶布固定,鼻孔内要进行填塞,以防止出血和感染。固定通常要10-15天,而鹰钩鼻子手术区肿胀完全消失,鼻外观美观约需2-3个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鹰钩鼻矫正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隆鼻成为注射隆鼻优选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