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如何画韩式彩妆的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9 16:38

现在,不仅是韩剧在流行,韩式彩妆也被大家接受和效仿。韩式彩妆清新自然,适合每天来画。

呆狐网


POINT 1:零毛孔底妆

底妆是一切妆容的灵魂,而韩国女生更是练就了能让底妆如一层弹性丝袜般紧紧贴在肌肤上的仿真肌技巧。对她们而言通透,看起来就像没有化妆一样的自然系底妆才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哦!因此,底妆是她们致力于打造的重点,完美的雾感粉底添加一点自然光泽感,修饰出个个宛若天生丽质的完美肌肤。

POINT 2: 全脸自然没有炫彩

整个妆容与自然的肤质完美结合,不会出现非常突兀、炫目的颜色,一般都会使用粉肤、粉红等类似少女的自然肤色。避免浮夸的珠光和闪到爆的亮片出现。

POINT 3: 血色唇

面妆强调自然的裸色,唇妆自然要更出彩。与日式妆不一样,韩国唇妆会更加凸显色彩,一般都会选择正红色、粉紫色、亮橘色这些能提升妆容元气的亮色,让双唇饱满诱惑。

POINT 4:发亮眼皮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韩妆的眼妆干净、清澈,眼影会非常贴近肤色,张着眼睛几乎看不出来画了妆,只有在眨眼垂眸瞬间,闪出一点眼折的光泽。

POINT 5:卷翘睫毛

睫毛要刷的根根分明,结块、脏脏的绝 对是NG。用刷子平行呈"Z"字形刷,然后再用刷头沿着睫毛生长的方向一根根拉长,重复多次,就可以营造出睫毛丝丝分明、干净细致的感觉。

以上就是画韩式彩妆的技巧了。韩式彩妆画法简单,但是清晰自然,适合职场和日常生活。而且,韩式彩妆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年轻,所以,如果你也想画韩式彩妆的话,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韩式彩妆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