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前后对比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9 15:39

  我对自己的鼻子不太满意,然后看见很多做鼻子变漂亮的女孩,一个星期前看了一些美女们分享的日记,然后就下定决心做鼻子了。去医院面诊后以上建议我做鼻小柱延长手术,然后就听取了医生的意见。




  当天确定完项目就体检了,这样手术当天就不用太赶了。手术前一天晚上12点禁食禁水,一直到手术,真的会渴,所以早点做手术比较好,我是快十点去的手术室,然后就开始输麻,还没说两句话就睡着了。据我家人说,11:30护士推着轮椅送到病房的,然后睡到了一点多醒的,醒过来在输液,当天输了六瓶,后来看了看鼻子,做的还比较干净,从外面看不出来有痕迹,期待美丽的鼻子。




  做完手术后输了两天液,后来就回家接着开始吃消炎和消肿的药,第一天晚上耳朵疼的没有睡好,第二天去医院换药了,然后晚上睡了个好觉,我跟护士说我的鼻子不疼也不怎么肿胀,就是耳朵疼感明显,她说每个人体质不一样疼感不一样,说鼻子肿疼比耳朵要更难受一些,然后我就释然啦。术后第三天拆耳朵的棉布,今天终于拆了鼻子的纱布和线,感觉越来越有盼头啦。



  距离做手术正好十天了,心情还不错,现在没有化妆,涂了个口红就去逛街了,难得出来转转,不过较近真的是好闷热,现在鼻子还有点儿不太适应,所以在外面转一个小时就够啦,比起刚手术的日子好多了,毕竟现在可以呼吸自如,而且脸上也没有绷带了,准备过一段时间恢复的差不多了做面膜,好久没有护肤啦。



  距离手术已经两个星期啦,恢复的还不错,就是鼻梁处还有点红,问过护士,说是还需要时间,现在鼻头也还有点木木的感觉,鼻子上不敢擦护肤品和化妆,平时就涂了芦荟胶还挺舒服的,鼻子的形状越来越自然了,也消肿了,感觉整体很协调,较近天气比较热,我也基本就是商场里面转一圈就回家啦。



  转眼手术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鼻子也没有以前那种肿胀感了,因为很自然基本看不出来做了手术。不过鼻梁还是有点红的,鼻孔里面也还很正常,没有感觉不舒服,恢复的不错跟饮食也有很大关系,我都一直忍着没有吃火锅、烧烤、海鲜。再等一个月应该可以吃火锅啦。





  距离做手术已经27天啦,越来越习惯了,每次洗脸都还是比较注意的说,就是鼻梁还是有点儿小红,鼻头有些硬,希望快些恢复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