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9 11:33
 很多人在第一次听说唇腭裂这样的病症时,很多朋友都还是自尊、自信的学习和生活,并没有因为这样的天生缺陷而给自己带来心灵上的任何创伤。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给爱美者带来一些伤害,这是就可以通过唇腭裂手术来改变,那么唇腭裂手术是怎么做的?一起来看看吧!



  治疗阶段:

  第一、唇裂修复手术。一般单侧唇裂修复手术在患儿3~6个月进行,而双侧唇裂手术多在6~12个月左右进行。

  第二、腭裂修复手术。大多选择在患儿12~18个月时进行。

  第三、手术后处置。虽然这时腭部的裂隙已补好,但可能患儿的发音还带有浓重的鼻音,术后半年之内应检查患儿的发音状况,并早期进行语音训练,若发音仍未明显改善,到4~5岁左右可考虑作二次咽成形术。唇腭裂患儿往往伴有牙齿不齐的情况,可进行牙齿的正畸治疗。

  第四,颌骨及面部继发畸形的治疗。对于严重唇腭裂患者,9~11岁是进行牙床裂植骨修复的理想年龄。另外,由于手术很难一次性满意地矫治所存在的鼻唇和颌骨继发畸形,应在患儿生长发育完成后(男性17-18岁,女性15岁)进行二次整复手术。唇腭裂修复贯穿整个生长发育期,需要患儿家长与医生的密切配合,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较理想的治疗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唇腭裂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