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8 09:51
 现在的女性都是非常的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不管是哪里都是要自己漂亮的那才是好看,原来人们认为耳朵只是个小小的部位还在脸部的后方,所以很不重视耳朵。现在人们的耳朵也渐渐的有了问题,那就是隐耳,当让这种耳朵是不常见的,这种耳朵的人很少,可是一旦出现有很打的影响,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隐耳矫正手术可以帮爱美者解决这些烦恼,实现比较流行的一种耳部整形手术,那么隐耳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术后注意事项:本病因无耳后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戴眼镜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隐耳除对容貌产生一定影响外,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应及早治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隐耳和其矫正到底怎么样?                  隐耳矫正手术后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