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颧骨填充?这些条件你满足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8 09:19

专家解释说,颧骨位于面中部,对维持面部美学具有重要作用,它的位置决定了面部轮廓的三维立体形态。颧骨整形能解决如颧骨过高、过宽或过低等常导致中面部与上下面部的解剖比例关系失调的问题,重新给人以美感。

呆狐网

颧骨填充术的方式及其适应症

颧骨填充方式:

颧骨填充术切口设计:主要有眼袋切口,口腔入路切口二种。

颧骨填充术方法

经眼袋切口或口腔入路切口,在颧骨和部分颧弓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根据术前预计的填充范围进行剥离,使充填区域的骨膜与骨质分离。将填充物准确地放入到剥离区域内。

颧骨填充术的适应症:

1、颧骨颧弓过度前突、过高或过低者。

2、颧骨低平或塌陷者。

颧骨填充术注意事项:

1、 颧骨填充术前需查明确定没有心、肝、脾、肺、肾等重要脏器的疾患。

2、 经血、尿、胸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正常。

3、 颧骨填充手术时避开月经期(女性)。

颧骨填充后的特点:

眼袋切口瘢痕一般在术后1-3个月后逐渐变得不明显。经口腔入路切口,体表不留任何瘢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填充术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