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8 09:42
 鼻子作为五官之首,为面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高挺的鼻子,高挺的鼻子可以给自身的气质加分,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有信心,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先天性原因导致鼻头过大,鼻头过大的爱美者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所以就去做鼻头整形手术,那么鼻头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术后注意事项:

  1、鼻头鼻翼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鼻头鼻翼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3、鼻头鼻翼缩小之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4、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5、鼻头鼻翼缩小之后两周严禁生活。

  6、鼻头鼻翼缩小之后两周严禁吸烟。

  7、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大家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认真的做好术后相应的护理,避免鼻子遭到外力的撞击,要做好鼻子的防晒工作,使手术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朝天鼻矫正,小巧鼻属于你                  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切口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