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过于饱满为何不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8 09:46

颞部的下垂会影响面部形状,这个位置的丰满度也会影响面部的外观,还需要进行矫正,一般来说,颞部的矫正过于充分,主要是为了消除多余的脂肪,这种方式完成以后也需要术后护理。


呆狐网


如果颞部太满,那么额头就会显得太宽,特别是对于东方女性所追求的椭圆形脸,它被认为不是很漂亮,由于过多的软组织(脂肪层、肌肉)或骨骼发育过度,这个位置过于饱满,通常,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来达到改善颞部丰满度的目的。


术后护理要点:

1、这种方式完成以后7天内,不可以使治疗位置接触水。

2、完成以后需要保持治疗位置的干净,如果有污渍,可用专业的药物擦拭。

3、完成以后可以使用冰块,但需要注意预防损伤到眼睛,一旦出现非常严重的情况应及时返回医院。

4、在这种方式完成以后,应在舒服的环境中修复,不要看电视、报纸,不要过度用眼,以预防头部位置过低而增加伤口的肿胀。

5、完成以后当天伤口会有一些疼痛,但会逐渐减少,当你感到疼痛时,不要急于吃药物,因为有一些药物可能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食用一些重口味的食物。

7、完成以后不可以暴露在阳光下。


颞部饱满矫正术的特色:

1、具体手术:在麻醉下,在治疗位置两侧的发际线上做2-3cm的切口,去除皮下和深筋膜深层的脂肪,如果这个位置的肌肉太粗,可以适当减薄,手术后5-7天进行局部包扎,术后一周取出线。

2、手术并发症可能是:出血、感染、局部脱发、切口瘢痕明显。


颞部饱满矫正术的优点:

1、具有自然填充效果的优势。

2、手术后面部基本上不是红色、不痛苦,两天可以出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的矫正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