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缺损再造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8 11:06
 嘴唇在面部中也占了很大的位置,漂亮的唇部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是爱美者所想要拥有的。但生活中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有些爱美者的唇部存在缺损,严重影响了整体的美观。所以爱美者选择唇缺损再造术来改变,那么唇缺损再造手术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唇缺损再造术的方法:

  1、关于上唇完全缺损的现象,选择上唇两旁唇颊沟残瓣,采纳两旁下唇结构瓣转移来修复上唇。唇缺损再造术后三周,尚需进行两旁口角放大术。

  2、假如是下唇缺损,唇缺损再造术中,同样可一用上唇两旁结构瓣向下转移。该症状接受唇缺损再造术后的结果也是比较满意的。

  3、如上唇或下唇现有一侧缺损,则需用上唇或下唇一侧唇结构朝上或向下转移修复即可。唇缺损再造术后三周,再行一侧口角放大术。

  4、出于唇由肌肤、肌肉、黏膜和唇红组成,结构结构比较复杂,因而,唇缺损再造术中,不能随意的用人体其它部位的结构来对缺损部位进行修复。否则,很可能使再造的左右唇,不但外形欠佳,且无完备功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在成都圣丹福做唇腭裂修复手术安全吗               唇缺损修复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