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可以祛斑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6 13:47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有一种妆容叫雀斑妆,还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是那是对于脸部没有斑点的人才会去化的妆,对于脸上有斑点的小伙伴来说,我们只想着怎么将它消灭掉,现在的祛斑方法也有很多,植物可以祛斑你了解吗?一起和小编去看看有哪些植物可以祛斑吧。





  祛斑小窍门一:美容祛斑柠檬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柠檬一定要去皮,因为柠檬皮容易使皮肤沉淀黑色素。

  祛斑小窍门二:美容祛斑汤

  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黄褐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去黄褐斑。

  祛斑小窍门三:美容祛斑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去雀斑。

  祛斑小窍门四:用植物熬水洗脸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消除雀斑。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蒲公英花水也能用于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