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食疗方法祝你减肥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6 13:31

  减肥这个话题,一旦聊起必定是一片哀嚎,这时有人就会问了为什么会是哀嚎一片呢?原因很简单:减肥很难!运动减肥太累了。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手术抽脂减肥又缺少勇气,但是肥胖会出现健康问题,为了健康还是得减肥,那么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吗?今天小编就送给大家三种食疗方法祝你减肥成功!





  食疗减肥一:燕麦片粥

  原料:燕麦片

  配料:牛奶

  做法:在牛奶放入锅里煮开,然后放入燕麦片搅拌煮至软,即可食用,每天一次,较 好在早餐时食用燕麦片粥,有减肥消脂的作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燕麦片粥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补充营养,是一款减肥补益的减肥餐,如果配合减肥茶喝,减肥效果会更好哦!

  食疗减肥二:草莓优格

  原料:草莓,薏仁

  配料:优格

  做法:把薏仁放入锅里,加入清水煮至汤变浓稠状,放凉备用,把草莓洗干净,放入薏仁里,再加入优格即可食用,这款草莓优格对于水肿肥胖的人有特 效,可轻松减肥,不但能帮助消除水肿,还可以帮助清除宿便和毒素,令小腹变得平坦,想要更好的减肥效果,不妨配合减肥精油进行按摩。

  食疗减肥三:上汤皮蛋西兰花

  原料:西兰花,皮蛋,胡萝卜

  配料:植物油,盐,姜,蒜

  做法:把西兰花切小朵,洗干净放入沸水里焯熟,捞出沥干,把皮蛋去壳切小块,胡萝卜切片,姜蒜切末,在锅里放入植物油,爆香姜蒜,再加入适量清水煮开,然后放入盐、料酒和糖煮成浓稠的汤,再放入皮蛋和胡萝卜煮五分钟,然后放入西兰花煮开,再淋入香油即可,这款上汤皮蛋西兰花可有效清除体内脂肪,促进新陈代身,是一款食疗效果非常好的减肥餐。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