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2 09:22
 随着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人们对自己容貌要求也不允许出现一点点的瑕疵,而眉毛作为脸部非常重要的地方,同时也是对于眼睛和整体形象影响很大的部位,如果眉毛不好看的话,会影响整体面部的形象,所以爱美人士选择做切眉手术,那么切眉手术好不好?有什么优点?要怎么护理?这是爱美人士所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一起来看看吧!



  优势:

  1、切眉术时不宜全部切除,而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

  2、切眉术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复,如需要纹刺,须在切眉术3个月后进行。

  3、在切眉术的这段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术后护理: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并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虽然切眉手术效果非常好,但是大家选择做切眉手术之前,要咨询好医生自己是否适合做之后在进行。这样也可以避免一些对身体不利的风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进行切眉术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提眉术和切眉术的区别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