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切除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1/22 09:452018/11/22 09:45
 口腔问题一直以为都是爱美人士所关心的问题,整齐洁白的牙齿是爱美者想要拥有的,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有牙龈问题的爱美者选择做牙龈切除术来改变,那么牙龈切除术前进行哪些准备?一起来看看吧!



  牙龈切除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常规消毒麻醉。

  2、根据袋的深度用牙周探针或牙周袋印记镊在牙龈表面作出溢血点,然后用1%美蓝连成为龈切的标记线。

  3、用斧形刀的后刀缘在距标记线的0.2-0.32cm的根方牙龈处切入,与牙长轴呈45°,可达龈袋或牙周袋底,要求连续切口,乳头处用龈乳头刀进行龈切,与牙面分离,避免组织撕裂。

  4、修整龈边缘,去除残留的龈下牙石,平整根面,去除肉芽组织。

  5、生理盐水冲洗,压迫止血。

  6、牙周塞治,术后1周拆除敷料,如伤口未愈,生理盐水冲洗后局部涂亚甲蓝,重置牙周塞治剂。

  牙龈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术后24小时内进半流质或软食,用非手术侧咀嚼,暂时不刷牙,可漱口。要防止牙周塞治剂脱落,若术后1周内脱落,应令病人漱口后,局部涂布1%龙胆紫,再上塞治剂。1周后拆除塞治剂。嘱病人用食指蘸抗生素软膏按摩牙龈3~5天,用软毛牙刷做竖转动法刷牙。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牙龈切除术了解一下                        牙龈切除适用于哪些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