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美白提亮,这几招就够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2 17:12

  经常面对电脑的女性朋友,你们是不是也在为皮肤暗淡无色而烦恼呢?是不是也没有大量的时间去美容院保养自己的肌肤呢?你是否还在找使肌肤美白提亮的方法呢?今天小编要告诉你:给肌肤美白提亮,这几招就够了!





  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冬瓜美白:取新鲜冬瓜去皮切块,入锅加黄酒和清水煮至膏状,,晒凉后放进冰箱保存,每晚取适量擦拭皮肤,1小时后除去,用后一月后皮肤明显变白!!!

  西瓜子美白: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将三者混合后切碎研磨,加入米汤调匀,取新鲜鸡蛋一只,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热凉冷后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梨子苹果面粉美白:梨子或者是苹果一个面粉适量做法:将梨子或者是苹果捣烂,调入面粉,搅拌均匀敷面,有助于面部皮肤的细嫩。

  白菜敷脸美白:新鲜的白菜适量做法: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蛋清黄瓜美白:鸡蛋清一个,面粉,黄瓜汁适量方法: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